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层优秀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25文章大小:197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校隶属市区教育局,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现有83个教学班,4300多名学生,282名教职工。总支下设4个党支部,共有49名。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和为指导,落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特色教育、创新教育。学校声誉日益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加强总支建设,构建坚强堡垒

近年来,总支以“建设”和“服务”为工作重点,从思想上、组织上和制度上全面推行,并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工作出色的高素质总支团队。一是加强总支班子建设。通过选举、监督等有效机制,保证了总支成员的思想素质高、执政能力强、群众信任,热心工作并具有奉献精神。二是严格发展制度,确保发展质量。做到有计划地发展,在发展工作中严格按照章程规定的标准和要求,确保质量。三是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通过多种形式,考核、激励和约束主观行为,不断强化在群众中的先进模范作用。

二、健全长效机制,求真务实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