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层先进典型选树培训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2文章大小:387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基层先进典型选树培训材料

先进典型教育工作是重要工作方式,是我们多年来经过实践证明的,能够对干部、广大群众起到示范引导作用,并最大限度凝聚力量、激发斗志的有效工作方法。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围绕着中心工作选树先进典型,推动先进典型在政治、军事、经济以及文化等多个领域发挥示范带动功能,对推进国家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多次强调要重视先进典型的作用,要使先进典型成为培养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教材。因此,要从多方面入手,建立基层先进典型选树机制,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一、先进典型引领的重要作用1先进典型的说服力。先进典型教育以人格感染为目标,利用先进典型的人格形象及魅力传递思想观念和道德品质。自身建设是有效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的逻辑起点和价值保证。的一切言行,干部自身形象怎么样、工作作风好不好,人民群众都看在眼里。先进典型素质优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随地保持严格的组织原则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不仅能够赢得人

相关推荐
1.要大力选树和表彰青年先进典型(推广)(11-29)
2.公安队伍先进典型培养选树工作心得体会(11-9)
3.城管局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方案(7-2)
4.先进典型选树方案(11-8)
5.项目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申报材料(12-19)
6.全国基层综治办主任培训发言典型材料——夯实基层基础 创建平安社区(6-5)
7.培养选树典型的调查与思考(11-29)
8.培养选树典型的调查与思考_社会实践(12-21)
9.市法院关于开展典型选树工作的思考与探索(5-5)
10.创先争优活动中培养选树典型的工作方案(7-26)
11.如何做好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工作(7-6)
12.全市国有企业基层培训学习心得体会(11-9)
13.2018年“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5)
14.全国基层综治办主任培训发言典型材料——深化“三位一体”调解工作体系建设(6-4)
15.全国基层综治办主任培训发言典型材料——狠抓综治领导责任制落实(6-4)
16.全国基层综治办主任培训发言典型材料——“小档案”促“大平安”(6-4)
17.全国基层综治办主任培训发言典型材料——构筑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6-4)
18.全国基层综治办主任培训发言典型材料——搭建平台 整合力量 健全机制(6-4)
19.全国基层综治办主任培训发言典型材料——推行“阳光综治六步评议法”(6-4)
20.全国基层综治办主任培训发言典型材料——发挥综治优势 创新管理模式(6-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