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团对新时期团干部标准的要求总结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0-11-25文章大小:81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们通过这次学习团对新时期团干部标准的要求,我感到受益匪浅,在对自己责任的明确上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增添了工作的激情与动力。

首先我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范围。在工作中不仅会锻炼我们的组织能力,更加会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为了建设更加团结和谐具有凝聚力的团支部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我深深感觉到了我的责任的重大,更加下定决心要干好本职工作,在门诊医技总支和团总支领导下,努力前行。

奉献精神和责任心在工作中至关重要。可以说团支书的工作是复杂繁琐,有的时候也是枯燥无味的,在这种情况下奉献精神和责任心显得尤为重要。树立正确的观念将会是我们前行的关键。

很高兴在工作中能学习到很多的社会知识,这不仅仅是一个好的了解社会的机会,更加是让我检验自己,是一个难得的适应社会,融入社会的机会。在这中间良好的人际关系显示出了十分重要的地位。良好的人际关系更加是成功的关键。待人处世便是人际关系的客观反映。在日常工作中良好的人际关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