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的好干部廖俊波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17文章大小:11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时期的好干部廖俊波心得体会

廖俊波这名年仅49岁的优秀干部仅用两年时间,就带领长期位居福建倒数第一的贫困县迅速攀升至全省前十,而且全县干部无一违法犯罪;曾笑谈自己恋爱快、结婚快、生孩子快,大家评价其工作狂。当管理区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了廖俊波的先进事迹,他的那种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热爱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使我深深感动、令我肃然起敬。

学习廖俊波就要学习他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做苦干实干的组工干部。25年,廖俊波始终牢记原则,在大是大非前坚定立场,舍小家、顾大家,几十年如一日,勤勉敬业,抓工作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始终奔忙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抢险救灾等工作一线,以忙为荣、以苦为乐,一直工作到生命最后一刻。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学习廖俊波,就要始终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结合组织工作实际,从大处作眼,从小事做起,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在服务事业、服务人民中锻炼成长。

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