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经理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24文章大小:523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片区经理述职报告

(希望石油分公司m1片区me)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于2007年8月起被聘为希望石油分公司m1片区me,主要职责是:强化片区加油站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及时沟通好、协调好、落实好、服务好、督察好、总结好,为加油站营造一个较好的内部、外部经营管理的环境。一直以来,在省公司领导和希望公司领导的信任、培养和帮助下,在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得到了进一步锻炼,坚定了自己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在m1片区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公司下达2008年的销售任务指标1.2万吨。现将我2008年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廉洁自律情况陈述如下:

一、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少年就写下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之名言。当今世界知识更新的时代,被喻为信息爆炸。韩愈在《出师表》中说人非生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