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片区经理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0-13文章大小:191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述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

我叫,是分公司经理,自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石油公司工作。自年起担任经理一职,感觉重任在肩,不敢有丝毫懈怠,只有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这样才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

位于市东南部,是的东大门,属农业县,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全县面积1971平方公里,人口80万,辖区有21个乡镇,具有1700多年的建县历史,历史文化渊源深厚。

现有在营加油站22座,其中中石化13座,中石油4座,私营站点5座。2009年全县成品油销量约4.8万吨,市场份额中石化为76%、中石油13%、私营站点11%。

2009年在省、市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通力协作、上下齐心、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市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下面我把有关情况进行汇报

一、经营指标完成情况

2009年销售轻油5.67万吨,完成分公司下达任务的8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