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在银行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23文章大小:5446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员工招聘工作自5月份起,历时70多天。经过报名初审、业务考试、面试公示、组织审核等程序,已完成了招聘工作的各项内容。根据董事会、行务会研究决定,现对李亭奇等22名正式录用。为了增强新招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适应工作需要,培训班今天将正式开班。

首先,我代表村镇银行董事会对大家加盟村镇银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大家在招聘过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欢迎你们成为这个家庭中的一员。我真诚的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在村镇银行这个大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将个人职业生涯与村镇银行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成为村镇银行试点与发展的新鲜血液。借此机会我讲以下五个方面的问题。

一、西峰村镇银行的组建概况

为解决农村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覆盖率低、金融供给不足、竞争不充分的问题,底银监会发布了《关于调整放宽农村银行业金融机构准入政策更好支持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