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141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工作总结报告

&

市安委办公室:

现将我公司《关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情况上报你们。

我公司收到文件后非常重视,并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各级有关人员,传达了文件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按照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抓好落实

公司领导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安排部署,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方针,做到布置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首先,公司领导召集各车间主任以上人员,组织学习了两个文件,领会了文件精神;其次,按照文件精神作了细致的人员分工,依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生产谁主管的原则落实到人;再次,公司领导结合这次活动,亲自带领有关人员,对各个车间、班组逐个进行了检查,指出了生产现场存在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大家从点滴入手,从小事抓起,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细微处。

二、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