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379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办公厅、办公厅《关于在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和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刚才,就我县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讲了很好的意见,我非常赞成;会议还下发了这次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乡镇、园区和有关部门的职责。希望大家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下面,我再讲三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深刻熟悉开展这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

决定在范围内组织开展这次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一、开展这次专项行动,是迎接胜利召开的需要。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非凡是近年来,相继采取了一系列重要政策措施,从体制、机制、规划、投入等方面加大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力度。但是,由于多种原因,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十分严重,这在瑞廷刚才的动员报告中已经作了通报。为果断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办公厅于5月12日下发通知,要求在重点行业和领域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