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食药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451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县委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局高度重视,自4月3日以来,在县学习实践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的具体指导下,我局认真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着力在宣传发动、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向前发展。现将我局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要做法

(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

县委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全局职工大会议,就深入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并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方面研究、制定了我局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局长梅昆任组长,其他成员、副局长、支部为成员的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开展本局学习活动。明确了领导组和办公室的具体职责。明确一把手负总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学习实

相关推荐
1.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总结(1-10)
2.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药监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总结(5-29)
3.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农村食品药品“两网”建设工作总结(1-10)
4.县食药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汇报发言材料(10-11)
5.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探索和弘扬食品药品监管文化的意见(11-28)
6.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探索食品药品监管文化的意见(11-11)
7.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建设和弘扬食品药品监管文化的意见(3-18)
8.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演讲稿:撑起食品药品安全的一片蓝天(12-22)
9.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2年食品安全综合监督工作总结(6-4)
10.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考察组食品监管情况的报告(12-6)
11.金融学习发展科学观心得体会:科学发展食品业(11-27)
12.关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的调研报告(7-27)
13.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关于红薯粉条生产监管现状的调研报告(6-22)
14.食药监督管理局维护稳定工作实施方案(11-13)
15.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报告(8-13)
16.农村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调研报告(4-12)
17.管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法调研汇报材料(6-14)
18.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方面)2021年工作总结(10-23)
19.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07年药品稽查工作计划(12-3)
20.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08年药品稽查工作计划(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