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申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项目负责人优秀申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17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活着就要有所追求,既要无愧于人民所给予的荣誉,更要对企业有所贡献。多年来,作为路桥公司二处三队的一名老,贾联红一直都是这样要求自己,也是这样做的,在公路桥梁建设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堂堂正正做人,为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努力拼搏、不懈追求,为路桥公司的振兴与发展甘于奉献、无怨无悔。

作为一名已经从事道桥工程施工管理工作15年的项目经理,贾联红以一种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凭借着丰富的施工企业领导经验,游刃有余地引领三队的这个集体稳步持续的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他先后参加过首都机场高速、八达岭高速、四环路、六环路一期、二期、三期、京津唐高速、京周路、亦庄首座跨六环路全互通立交以及机场南线工程等十余条高速公路、多个市政工程及公路工程的建设工作,一直担任项目经理或技术顾问,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和较强的技术理论知识,并在工作中将两者有机的结合,形成了踏实、硬朗的工作作风。

在他作为项目负责人的这15年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