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督查工作经验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8205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政务信息督查工作在办公厅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县中心和重点工作,以服务领导决策为宗旨,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目标,积极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信息督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在为本级搞好服务的同时,着力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县政务信息督查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

一、基本情况

上半年,共编发政务信息170期,被《青海日报》、《西宁晚报》、《西宁情况》等新闻刊物采用65期;编发督查通报12期,政务信息督查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政务信息督查工作为保证政令畅通、信息畅通,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二、政务信息督查工作主要做法、措施与体会

政务信息督查工作是办公室承担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责,始终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办公室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的原则,确保政务信息督查工作真正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