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领导干部法制培训班上的讲话加强法制学习推进依法行政[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53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法制培训班上讲话加强法制学习推进依法行政

各位领导、

今天旗委、组织全旗县级干部,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集中进行法律知识学习,旨在提高全旗各级依法决策、依法治理、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我旗经济发展服务。学习法律知识应当遵循精学、实用的原则,摆正思想、端正态度。要解决好为什么学法、学什么法、怎么学法、如何切实把法律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刚才,毛源毛源教授为我们上了出色的一课。下面我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全旗学法、用法工作再讲几点意见。

曾经指出:“广大干部非凡是各级一定要带头学好法律知识。这既是我们的干部做好工作,提高领导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需要,也是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用法和自觉遵守法律的需要”。这段话高屋建瓴地概括了学法用法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迫切性,是我们开展学法用法,推动普法和依法治旗工作进程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版权所有

相关推荐
1.开发区法制建设情况总结——加强法制宣传,搞好依法治理(6-25)
2.在领导干部法制培训班上的讲话(11-29)
3.在全县副科以上领导干部法制培训班上的讲话(1-1)
4.依法治校经验材料-加强法制教育 促进依法治校(6-14)
5.在全市“五五”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第二期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8-28)
6.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在全县科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提纲(12-29)
7.政府法制工作干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稿(2-1)
8.领导干部法制培训班主持词(7-1)
9.加强领导干部监督和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讲话(11-27)
10.加强基层民主法制教育强化基层民主法制建设(11-2)
11.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大力推进依法治教进程(11-29)
12.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工作(11-29)
13.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工作(12-4)
14.法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月法制宣传月工作总结(12-8)
15.政府法制办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总结(1-21)
16.2011年街道“124”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总结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12-19)
17.开展“深化‘法律六进’推进依法治国”法制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方案(7-6)
18.强化监督,依法治会,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制化(7-13)
19.工会“深化‘法律六进’推进依法治国”法制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实施方案(10-19)
20.加强农村法制教育 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