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房地产公司独立董事年度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5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2006年度出席董事会次数及投票情况

姓名报告期应出席亲身出委托有缺席次数投票情况备注

董事会次数席次数席次数(反对次数)

黄开忠99000

喻学辉99000

二、股东大会会议出席情况

2006年度,公司召开了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两次临时股东大会及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我们均亲身参加了会议。

三、发表独立意见的情况

1、关于续聘公司财务审议机构的独立意见,该意见以为:

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2005年及以前年度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过程中,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顺利完成了公司的财务审计工作。为此,同意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支付的审计用度公道。

2、关于公司对信达资产治理公司的相关债务的债务人变更、债务及或有债务确认的独立意见,该意见以为:

通过此次债务人变更及债务确认,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