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贯彻落实中心领导讲话精神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8660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贯彻落实中心领导讲话精神大会上讲话 今年四月,到湛江、到广东视察并作讲话,是继年南巡、年到高州之后,我们广东发展的第三个春天。最近,召开了全省贯彻落实视察讲话精神大会,华分别在大会上作了讲话。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人民取得了抗非阶段性重大胜利、保持了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在深入学习、深入实践、深入贯彻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并对我省在新阶段如何贯彻讲话,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地发挥排头兵作用,作了动员和部署。刚才,邢太安市长传达了这次大会的精神,我们要深刻领会,提高熟悉,认真贯彻。非凡是讲话是新阶段全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的指导性文件,我们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都要结合各自的实际,认真贯彻好、落实好,要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视察广东讲话精神的新高潮,真抓实干,加快发展。

当前,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和讲话精神,以经

相关推荐
1.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大会讲话(11-21)
2.在全县贯彻落实一号文件精神促农增收会议中心领导讲话(11-19)
3.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材料——乡镇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6-4)
4.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大会讲话(11-17)
5.市委党校关于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的报告(6-26)
6.市委党校关于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的报告(11-9)
7.关于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的报告(6-15)
8.学校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心得体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开创学校建设新局面(4-9)
9.在全县贯彻落实中心一号文件精神促农增收会议上的讲话(11-19)
10.2022年贯彻落实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讲话(11-3)
11.2022年深入贯彻落实视察指示精神大会讲话(9-4)
12.贯彻落实“争做廉洁从政表率”大会精神动员会上的讲话(12-28)
13.在贯彻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上的讲话(5-9)
14.学习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全力抓好贯彻落实(6-13)
15.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施意见(11-16)
16.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会议讲话(11-27)
17.市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讲话(12-29)
18.市公路养护中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讲话(12-29)
19.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若干规定》情况报告(6-21)
20.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宣讲团报告会讲话(1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