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打造政府服务品牌经验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90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行批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审批中心),现有48个部门单位、200多名工作人员,承担着规范行批行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等职责。去年以来,我们根据省、市效能建设的有关要求,以提高审批服务质量和效率为目标,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加强审批中心建设,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服务品牌创建取得了新的成效。

一、基本做法

1、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根据温州市委、提出“争一流,创品牌”的工作要求,我们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打造服务品牌工作,在统一班子思想的基础上,先后召开窗口负责人和全体人员会议,层层进行传达动员。通过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大家熟悉到:审批中心作为我市最大的审批服务窗口,其服务质量与工作效率如何事关形象和党群关系,审批中心创服务品牌是落实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因此,打造服务品牌工作,必须全员发动,人人参与,从窗口抓起,从“小事”做起,以夯实创建品牌的工作基础。

2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