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全镇领导干部廉政建设教育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70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上讲话求真务实执政为民

今天,在这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这是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

刚才我们观看了《执着的追求》电教片,相信大家会从这个专题片中得到深刻的启迪。《执着的追求》讲述了官锦初带领村民将一个省级贫困村改变成乡村都市样板的过程,展现了平凡村官官锦初心系百姓,甘于奉献、清正廉洁、克已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性操。这部电教片很有教育意义,全镇干部要从中受到教育,要象官锦初那样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执政为民。

,今年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我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一项十分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深刻熟悉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强化责任感,狠抓落实、努力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向深入,使广大干部在熟悉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有新进展。

最近,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