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镇干部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298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镇、镇在这里召开掌起镇干部大会,并对2004年度各条战线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召开这样的会议,目的是要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振奋起来,把劲鼓起来,以新年新目标、新年新形象、新年新跨越、新年新作风的崭新面貌,把精力集中到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上来。能否全面完成今年的任务,要靠在座各位尤其是村、企事业单位主要干部的共同努力,动员和带领全镇人民,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创新,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地抓好任务和措施的落实。下面我讲两方面内容。

一、2004年工作的简要回顾

刚刚过去的2004年,是我镇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重要又很不寻常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在困难和制约增多的情况下,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高位增长,社会和谐稳定。

——国民经济实现速度、质量和效益的同步增长。2004年全镇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3.68亿元,工农业总产值68.11亿元,分别比上年增加18.03%和26.56%;财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