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换发证工作经验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86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7年3月下旬,会昌县全面完成84647户合同补签和证书的换发工作,通过了组织的检查验收。会昌县的主要经验是:抓好九个环节,遵循五项原则,强化四项措施,做到四相符,确保两个100,实现一个目标。

抓好9个环节:一是宣传发动,采取不同形式使群众知晓率达到100。二是开展试点,通过解剖麻雀,总结经验,稳步推开,全面指导。三是调查摸底,摸清农户数、人口数、土地面积、土地流转等变动情况。四是出榜公示,对全面摸底的基本情况张榜公布,接受群众的监督。五是造册登记,按县里制定的乡、村、组、户统一编制合同码和证书码,做到不重记漏记。六是补签承包合同,明确发包方与承包方的权利义务。七是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农业局审核验收通过并盖章后方可发证。八是认真履行农户签收登记手续,建立档案,列入移交,长期保存。九是建立县、乡二级数据库,实现农村土地承包信息化治理。县农业局将土地承包情况登记表统一打印封面、以村为单位装订成册,编上档案号,建

相关推荐
1.乡镇2016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报告(9-21)
2.市区开展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发证工作经验交流材料(6-22)
3.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会议讲话(8-30)
4.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总结(5-4)
5.农村土地承包权证换发工作总结范文(6-14)
6.乡镇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确权颁证工作汇报(6-18)
7.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大会讲话(7-19)
8.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调研报告(7-27)
9.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启动会讲话稿(12-31)
10.2016年街道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结(5-12)
11.2016年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5-24)
12.2016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汇报(5-24)
13.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汇报(10-11)
14.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讲话(10-27)
15.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自查报告(11-29)
16.乡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自查报告(12-15)
17.街道办事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开展情况报告(1-6)
18.整区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2-15)
19.2017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6-28)
20.2017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报告(7-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