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11文章大小:206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汇报

2015年4月,县被列为2015年新疆区14个农村土地确权试点县之一,四乡镇下达任务面积25.73万亩,自治区拨付补助资金385.95万元。补助资金全部到位县财政帐户。

农村土地确权项目的工作内容一是开展土地承包档案资料清查。依据现有资料摸清农户家庭承包状况,收集、整理、核对承包方代表、家庭成员及其变动等信息。填写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调查摸底表10张。二是开展土地承包经营权调查,一般由有资质的专业测绘公司完成。测绘公司利用现有的图件、影像等数据,绘制工作底图、调查草图,采用符合标准规范、农民群众认可的技术方法,查清农户承包地块的面积、四至、空间位置,制作承包地块分布图。调查成果经审核公示确认,作为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的现实依据。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进行补测核实。三是进一步完善承包合同根据公示确认的调查成果,完善土地承包合同,作为承包户取得土地承

相关推荐
1.2016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汇报(5-24)
2.2017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6-28)
3.2016年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5-24)
4.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5-1)
5.2017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报告(7-19)
6.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大会讲话(7-19)
7.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调研报告(7-27)
8.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启动会讲话稿(12-31)
9.2016年街道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结(5-12)
10.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讲话(10-27)
11.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自查报告(11-29)
12.整区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2-15)
13.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6-29)
14.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0-16)
15.街道办事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开展情况报告(1-6)
16.在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会讲话(11-1)
17.乡镇2016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报告(9-21)
18.2022年农村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会议讲话(11-4)
19.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总结(5-4)
20.乡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自查报告(12-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