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检察系统新招录干警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301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检察系统新招录干警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上讲话

今天,检察机关新招录人员岗前培训班如期完成了预定内容的培训,即将圆满结束了。

能够和你们这么多年轻人在一起,我感到非常高兴,也感到非常欣慰,在你们身上,看到了青春的朝气和热情,也看到了我们检察事业的勃勃生机和美好前景。首先,借此机会,我代表分院诚挚地欢迎大家加入检察干警行列,希望你们能够为地区检察事业的发展倾心倾力,做出贡献。

你们都是在这次自治区的统一组织下,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检察干警中,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笔试、面试,在为数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你们的各方面素质是比较优秀的,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但是,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是你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起点。今后的路走得怎么样,关键还要看你们在实践中表现如何,可能这种考验比考试更难。要想成为一名适应新时期要求的基层检察干警,还必须达到三个方面的标准,简单地概括为三个字,就是“长、宽、高”。长,就是要有一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