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222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地委廉政考核组:

2004年,领导班子坚持以为指导,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重点,把廉洁从政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着重在抓学习、抓组织、抓团结、抓检查、抓重点上下功夫,取得了一定成效,营造了廉洁清明的政务环境。一、抓政治学习,思想认识到位。

领导班子坚持以和为指导,认真贯彻和政策,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学习、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兴起学习贯彻新高潮,提高领导班子政策理论水平和把握大局能力。掌握和运用唯物辩证法,不断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改进学习方法,充分利用中心组、专题辅导等形式提高学习效果。采取内培和外培相结合的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系统培训。注重向社会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向职工群众学习,不断汲取营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着眼于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实际问题,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工作的实效性,形成自觉学习的风气、民主讨论的风气、积极探索的风气和求真务实的风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