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检视整治“六个方面”党性分析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1文章大小:330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自查整治六个方面分析报告

根据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自查整治的部署和要求,我积累了第一轮教育整顿的经验,在学习交流、征求意见、交心谈心的基础上,及时总结提炼、剖析、分析研判。重点聚焦信仰缺失、政治动摇、放弃原则、作风不正、滥用职权、清廉失守六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明确整改目标,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全面进行分析,现将分析情况报告如下:一、存在问题(一)信仰是否缺失方面。心有所信,方能致远。信仰是一种能量,是一种动力,是一种精神。一个人如果信仰缺失、信念动摇、信心丧失,精神上就会缺钙,甚至会得软骨病。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能够坚定信仰的力量,以信念、信仰、信心为支撑,构建信仰的框架体系。但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强,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学习的态度敷衍懈怠、动力衰减。比如:尽管能够积极主动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但学习缺乏持之以恒的信念、坚如磐石的定力、铁杵磨针的毅力,学用呈现两张皮

相关推荐
1.第二轮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六个方面”党性分析报告(10-12)
2.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检视整治个人党性分析报告(10-2)
3.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检视整治党性分析报告(11-29)
4.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个人党性分析报告(8-9)
5.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个人党性分析材料(12-14)
6.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个人检视报告(8-26)
7.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自查检视报告(9-30)
8.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检视剖析报告(7-21)
9.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第二轮(六个方面)自查自纠报告(9-19)
10.纪检监察干部第二轮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发言材料(9-20)
11.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个人党性剖析报告(8-26)
12.2024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检视剖析材料(12-7)
13.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个人检视剖析材料(8-26)
14.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检视剖析材料(7-7)
15.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六个方面”第二轮自查自纠问题清单(9-19)
16.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个人自纠自查报告(10-24)
17.国企领导干部2024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党性分析报告(12-5)
18.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剖析报告(11-11)
19.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纠自查报告(10-15)
20.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纠自查报告(10-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