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在党外干部谋发展庆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325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朋友们:

金牛辞岁去,灵虎踏春来。在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回眸过去,展望未来,同谋发展,共迎新春。在此,我代表桂阳县委、县人大政协向出席今天座谈会的、朋友们,向全县各界人士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向所有关心、帮助和支持桂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才,大家就如何推进桂阳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将会采纳,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快发展的一年,是我们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和谐共进的一年,更是我们迎难而上、负重奋进、凯歌高奏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尽管面对金融危机的强烈冲击,但我们始终围绕“把桂阳建设成郴州市次中心城市和湘南地区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把桂阳打造为沿海产业转移承接基地、矿产品精深加工基地、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和新型劳动力培养基地,实现农业大县向工业强县转变、人口大县向人力资源强县转变、文化大县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