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在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2-27文章大小:316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在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上讲话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干部、

在这瓜果飘香的金秋时节,我们又迎来了老人们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今天,县委在这里隆重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同庆老年人的节日。在此,我谨代表县委、人大政协、纪委向与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并通过你们,向全县的离退休老干部、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座的各位老领导,都是半个多世纪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许多老领导呕心沥血、艰苦创业、任劳任怨;许多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今天,虽然你们离开了心爱的岗位,但你们离而不休,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继续关心和支持的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你们在县委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积极投身“三个文明”建设,在许多方面做出了成绩,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一是积极投身经济建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