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基层农村干部专题生活会五个方面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17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基层农村干部专题会议五个方面检查材料

我进行深刻反思,深入自身存在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

1、政治责任履行不到位问题。对关于农村工作的思想,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论述掌握不细不全,有些理论学习了、明白了但没有举一反三、灵活运用,学习主动性不够,存在等、靠思想,有时忙于业务工作,多数是等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上级要求学习时才学,没有主动自学学习方式也比较单一,满足于当时的听一听、看一看,没有深入分析研究,记笔记有时等着发学习内容,没有及时主动记笔记。

2、管党力度不够问题。自己能严格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规定,率先垂范,带头做好表率,但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与上级的要求还有差距。一是监督管理有缺失。认为自己不违规就行,对分管的部门和下属管得不严,没有经常性的开展廉政谈话、廉政

相关推荐
1.基层领导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1)
2.基层干部2021年会议剖析材料(“五个方面”查摆)(1-18)
3.农业农村局干部2021年会议围绕“五个方面”剖析材料(1-7)
4.基层干部2023年六个方面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2)
5.领导干部2023年六个方面会议剖析材料(1-15)
6.办公室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方面)(1-21)
7.人大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聚焦六个方面问题)(12-29)
8.政协干部2023年“聚焦六个方面问题”会议剖析材料(12-30)
9.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2-31)
10.领导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2-31)
11.新疆地区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1)
12.办公室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1)
13.纪检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1)
14.国企公司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2)
15.挂职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3)
16.政法委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3)
17.人大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3)
18.街道办事处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4)
19.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4)
20.乡镇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方面问题)(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