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385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上级组织部门的要求,我市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经过两个月的努力,现已圆满结束。为全面提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整体素质,今天,我们举办了这次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首先,我代表市委、向多年来为社区建设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级领导、广大社区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根据培训班的要求,下面,我讲四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社区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社区是城市的基础。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建立,大量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落户到社区,社区成为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同时,在提供服务、改善生产生活环境等方面,社区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抓好社区建设,对于促进我市城市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扩大基层民主,维护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具体来说:

第一,加强社区建设,是加快我市改革和现代化建设的迫切需要。当前,发展稳定是高于一切的重中之重,为了确保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