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思想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271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自2003年1月担任县委、纪委以来,在市委及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和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和正确的政绩观、群众观,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始终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

坚持不断地学习、和、全体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政策和决议,始终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用发展的眼光处理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观念和大局意识。认真学习研究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规定,准确理解把握,确保在工作中创造性地抓好落实。不断强化对分管其他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在工作的着力点上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1、充分履行纪委组织协调职责。发挥纪委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职责,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积极向县委提出工作建议。组织制定了《全县党风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