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在全县重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381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经县委、研究决定,今天我们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会,目的就是要通过听取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和掌握进度,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压鼓劲、强化领导、硬化措施、加快进度,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如期完成。刚才,各项目牵头领导和部分责任单位一把手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一会儿,县委王还要作讲话,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全面抓好落实。下面,我先讲三点意见。

一、关于今年的项目工作

在年初县委全委会和经济工作会议上,县委、确定了今年实施的60项重点项目,包括50个必须完成的和10个必须启动的项目,涉及到农业项目18个、工业项目5个、市政建设项目12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3个、社会事业项目12个,总投资达十多个亿。可以说,今年是历年来县争取项目最多、引进投资最多,建设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的一年。到现在全县的项目工作到底怎么样,该如何推进项目建设?我讲三句话:

第一句话,就是肯定成绩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