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和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上的讲话(2篇)[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6247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讲话之一总体来说,今年开局不错,是自“九五”以来我市发展最好的时期,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加快发展的信心。但我们也要看到,经济工作特别是招商引资与时序进度、与年初目标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尤其是实际利用外资这一块已经成为突出问题。所以说,一季度,我们是〖c2〗稳中有进、喜中有忧。成绩刚才已经作了通报,下面我着重就忧的问题讲几点意见。一、分析形势,认清差距,切实增强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这几年我们抓招商引资确实有成效,特别是自2000年以来,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几乎是一年翻一番,这些成绩的取得很不容易,这是多年打基础、逐步积累形成加速的表现,也是我们的后劲所在、希望所在。但这是自己与自己比,如果环顾周边地区,放眼这样一个大背景、大格局,我们取得的成绩又确实显得微不足道。因此,我们千万不能因为取得了一点进步,听到赞扬声多了,就产生小进则满、自我感觉良好的思想情绪。为什么现在提出来要增强危机感?这是因为池州最困难的阶段还没有过去

相关推荐
1.在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和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上的讲话(11-2)
2.在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9-25)
3.市长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上的讲话(12-1)
4.全市招商引资、“861”行动计划 重点项目建设总结表彰暨动员(12-1)
5.市长在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4)
6.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汇报会讲话(7-1)
7.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上的讲话(1-3)
8.在全县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表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9)
9.在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14)
10.在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12-19)
11.在全县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6-11)
12.县长在全县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11-22)
13.在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第一次推进会议上的讲话(5-18)
14.市长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督查汇报会上的讲话(12-31)
15.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1-3)
16.市重点课题中期汇报会在全市重点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11-24)
17.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在全市招商引资暨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1)
18.关于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情况的汇报(7-6)
19.县2014年重点招商引资建设项目督查情况报告(7-12)
20.全县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讲话(10-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