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管后勤工作的中学副校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3文章大小:87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叫,现任一中副校长,分管学校后勤线工作,主管全校师生饮食安全档案管理工作,学校固定财产的管理,及初二、初三政治课教学工作,现就2009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学校后勤线工作

带领会计出纳供应教学物品,从不影响教学工作。管钱,管财,管水,管电,为的是节约一分钱办好学校了解的疾苦,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为的是让他们安心工作,为教育事业大显身手家中不论出现什么异常情况,学校就会主动慰问,为的是让他们感觉到集体家庭的温暖。这样以来我们乡中这个大家庭呈现出一片团结相处、友好和谐的氛围。

二、全校师生饮食安全工作

自受命以来,不敢怠慢,有事无事,就会到伙房转转看看,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使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大会讲,小会说,见面还个别谈上课讲,下课说,课余时间还闲谈,说饮食安全,谈身心健康发展。并且还与伙房饮食人员签订目标责任书,与学生家长签订保证书。这样以来,引起全校师生高度重视,故一年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