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高速公路收费站“青年文明号”自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0-14文章大小:14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高速公路收费站青年文明号现有成员39人,平均年龄33岁,占总人数62%,35岁以下占24人。近年来,并两次参加过省、市公路部门组织的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活动,有较强的组织青年文明号活动的能力和经验。今年来在各级团组织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局领导十分重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适应市场经济形势,坚持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信守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化公约,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推向了新高度。自查情况如下:

一、组织健全

我局党、团组织健全,活动经常规范,有制度、有会议、有活动记录;活动阵地、园地建设规范,有青年活动室、图书室、文体活动机械配备齐全。团员青年能够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熟悉有关团的基础知识,了解本单位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过程。今年来,站长亲自抓,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当成展示单位形象和公路执法人员文明从业,锐意创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示范窗口,推动创建活动进一步走向高层次和规范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