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仓库管理员年终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0-10-14文章大小:104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9年,在公司领导的带动下,在全体成员的帮助下,我紧紧围绕成品物资仓储工作,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就自己的一年工作作简要总结。

(一)抓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1、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及专业知识学,提高素质。主要学习公司相关精神,物资管理、计算机操作、工商管理等知识,以求不断提高自身素。

(二)强化工作职能,搞好成品管理。

&1、我主要负责砂状、铝法、粒状成品管理,在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入库、出库、领料的数据准确。

&2、当班期间,认真协调入库及准确及时入库。

&3、物资发放,能认真执行物资发放规定,敢于坚持原则不徇私情,保证成品发货的准确性。

&4、报表制作,四点班除了提高发货效率外,还要认真收集数据,合理编制,以自己最大能力为领导们提供极尽可能准确的数据。

&5、做好仓库管理工作,尽可能将库内打并整洁,及时除理烂袋,根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