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分析腐败案件谈个人体会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0-14文章大小:213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从贪官的轨迹我们不难看出,这都源于一个贪字,不能正确处理奉献与索取之间的关系。而贪婪的闸门一旦打开,贪欲如洪水决堤一泻千里,不可收拾。贪念又来源于权力,由权力转变为权钱交易。而真正的考验是当一个人手中有了权,就必然要和金钱打交道,各个方面的诱惑也随之而来,如何处理好奉献与索取的关系,是否将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放在首位,才是对每一个为官者的严峻考验。也就从这时起才能真正衡量出一个人道德的防线牢不牢,政治修养高不高。如果把国家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当成了谋取不义之财,谋取私利的工具,那最终将踏上不归路。如果把权力转化为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那才能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流芳百世。如果恃权轻法、心存侥幸,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那终将落马坠地。如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永葆员本色,才能做到常在河边走永远不湿鞋。回头想想我们,作为为国聚财的国家行政机关,每天都要和金钱打交

相关推荐
1.学习反腐败腐败案件警示录体会(8-6)
2.从法院审理腐败案件情况谈新时期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7-2)
3.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11-28)
4.观看张北川反腐败案件心得体会(12-28)
5.副县长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12-16)
6.2021年深刻汲取太重集团系列腐败案件教训心得体会(12-8)
7.公司干部2021年深刻汲取太重集团系列腐败案件教训心得体会(12-9)
8.2023年关于中纪委查处通报的医疗系统腐败案件心得体会(7-23)
9.2023年关于中纪委查处通报的医疗卫生领域腐败案件心得体会(7-23)
10.统计分析关于农村承包合同纠纷案件增多之分析(8-1)
11.重大腐败案件反思活动工作汇报(5-19)
12.重大腐败案件反思活动方案(5-21)
13.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7-27)
14.坚定不移肃清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会议情况报告(1-19)
15.《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9-12)
16.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来宾市人民医院原院长周方腐败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9-13)
17.2023年《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18.银行案件专项治理个人心得体会(8-28)
19.银行系统学习案件专项治理及合规文化建设活动个人心得体会(6-29)
20.对反腐败工作的个人体会(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