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局)支持和促进经济发展经验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0-13文章大小:10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局)支持和促进经济发展经验材料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局:立足部门实际全力支持和促进经济发展

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局围绕市委、工作中心,立足本职,强化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为全力促进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提高办事效率。按照提速要求,将行批事项由原来的23项精简到9项,减少60。在文件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将所有审批核准业务的办文时限缩短一半。进一步搞好规划用地服务厅建设,从本局所有涉及对外业务的科室中抽调精干人员,集中到服务厅现场办公,对规划定点、建设用地审批等业务工作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条龙服务”。对重点建设项目、高新技术产业项目、重要招商引资项目,提前介入,现场办公,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只要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随时办理各类审批手续。

二是高起点、高标准搞好规划,提升城市规划水平。为加快城市化进程,实现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目标,突出抓好总体规划

相关推荐
1.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局:立足部门实际全力支持和促进经济发展经验材料(10-13)
2.国土资源局全面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经验材料(4-7)
3.食品药品监督局优化经济环境促进医药经济大发展经验材料(11-29)
4.市国土资源局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主要做法经验材料(5-7)
5.市国土资源局“抓创建促发展”经验总结材料(12-4)
6.县工商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经验材料(6-4)
7.国土资源局“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总结(11-9)
8.国土资源局“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范文(6-14)
9.某县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工业核心地位促进工业发展经验材料(12-12)
10.县强力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经验材料(11-29)
11.县强力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经验材料(7-15)
12.县委关于建好活动阵地促进经济发展的经验材料(7-21)
13.县强力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经验材料(11-14)
14.县强力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经验交流材料(12-21)
15.国土资源局依法管理节约集约用地支持新农村建设实施方案(1-6)
16.广播电视局发挥广播电视优势支持全市服务业发展的经验材料(11-19)
17.市广播电视局发挥广播电视优势支持全市服务业发展的经验材料(11-27)
18.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自查报告(6-13)
19.国土资源局经济社会发展计划(7-26)
20.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汇报(4-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