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某县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工业核心地位促进工业发展经验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391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工业

强力推进县域工业大发展

(年月日)

近年来,我们按照“主题是发展,主攻是工业,主体是民营”的发展思路,突出工业,充分利用和盘活本地资源,强力推进改革开放,努力营造“大办工业,办大工业”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目前,全县拥有各类工业企业万家,其中年产销额过亿元的企业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家。年,全县完成工业总产值达亿元,增长;实现工业增加值亿元,增长,并被评为全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县。我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整合存量资源,促使工业经济活力大增强。近年来,我们针对全县工业企业存量资源充足的实际,运用多种改革形式,以存量换增量,以增量换资本,以改制增活力。一是主攻重点,盘活国有工业企业存量资源。我们以县属国有企业和市里交办的集团作为改革重点,在积极筹集改革成本、努力拓宽资产处置渠道、加快企业改革的同时,大力支持企业拿出场地、设备、技术对外招商,催生了一批

相关推荐
1.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发挥优势(1-6)
2.人民法院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促进地方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12-13)
3.坚持工业主导地位不动摇全面加快工业化强县建设(12-12)
4.发挥高校优势为老工业基地振兴服务情况汇报(11-28)
5.发挥高校优势积极为老工业基地振兴服务(10-31)
6.加强工业项目建设,促进财政增长(黑山工业现状)调研情况报告(四)(10-20)
7.加强工业项目建设,促进财政增长(黑山工业现状)调研情况报告(三)(10-20)
8.加强工业项目建设,促进财政增长(黑山工业现状)调研情况报告(二)(10-20)
9.加强工业项目建设,促进财政增长(黑山工业现状)调研情况报告(10-20)
10.落实工业强市发展战略 加快工业发展创新步伐工作计划(11-18)
11.发挥计生协会优势 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11-28)
12.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优势 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12-5)
13.发挥统战工作优势 促进经济发展(9-20)
14.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促进经济发展(10-30)
15.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优势 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乡镇)(12-4)
16.乡镇计生工作总结发挥计生协会优势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12-5)
17.找准差距、发挥优势、促进全市经济加速发展(1-25)
18.发挥计生协会优势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8-29)
19.发挥优势智能,促进全面发展(1-6)
20.发挥优势智能促进全面发展(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