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项目部办公室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0-11文章大小:63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项目部办公室是综合办事部门,是连接领导和基层的桥梁,保持整体工作正常运转的中枢,搞好协调和服务的纽带。

1、必须把讲政治作为工作的前提。一是搞好服务。这是办公室最基本的职责,也是自身工作最基本的职责。二是当好参谋。为领导参谋献策,是自身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政务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三是抓好协调。办公室担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面的重要职责,既要做好协调上下,又要协调左右,还要协调内外。四是促进落实。抓好项目决策后的工作落实,是办公室的重要职责。

2、必须把服务大局作为工作的主题。办公室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大事小事交织在一起,事事都牵涉面广,关系项目稳定。作为办公室负责人就要时刻关注项目、认真研究项目、准确把握关注点。想问题、办事情、当参谋、提建议,都要站在大局的高度,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牵动项目和谐稳定、涉及大众利益的事上。

3、必须把围绕项目中心工作作为工作的根本。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是发展的前提。一是要找准工作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