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局2009年法治建设为民办实事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9-11-29文章大小:67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环保局2009年法治建设为民办实事工作总结

为深入贯彻落实,紧紧围绕保增长、扩内需、调节发展大局,提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确保《2009年法治建设八件实事》的落实。现将2009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组织有力

开展企业环境行为信息公开化工作,能有效地提高社会团体与公众关注企业健康发展的积极性,促进企业自觉开展清洁生产、减少污染物排放的自觉性,增加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有利于改善环境质量。为此,我局制定了《开展2009年企业环境行为评价和企业环境信息公开的工作方案》和《区企业环境行为信息公开制度》,全面推进工作开展。

二、狠抓任务落实,强化环境保护

按照国家环保总局《关于加快推进企业环境行为评价工作的意见》中明确提出纳入环境行为评价的企业主要包括:严重超标和超总量控制指标排污的企业,使用有毒有害原材料的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