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公安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消防战士精神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9-11-25文章大小:137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敬的各位领导,战友们:

大家好,我来自公安消防大队,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弘扬新时期公安消防精神赴汤蹈火谱写为民乐章》。

数载消防警营成长历程,浸透汗水、泪水与挫折,饱含辛酸、喜悦和成功,但令我最珍惜的是这从警生涯的宝贵财富,让我受益匪浅。

那年的冬天,家乡下起了鹅毛大雪,我开始从戎生涯,踏上了神圣威武的三尺哨台,明白了作为一名青年公民应该承担的重任和使命。3个月的新训简短而难忘,我和同年战友被分到一个县城。第一年的新兵生活除了苦累充实以外,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战友之间的深情厚谊,体味到团结与拼搏的丰富内涵。从训练场到火场,从小考核到对抗赛,从文化学习到内务设置,从中队到班组,能否树立“有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竞争进取和团结协作意识,它对个人的成长进步以及部队战斗力的提升都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一名消防兵,在火场上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