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9-11-15文章大小:16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叫,现从教于小学,本科学历年07月参加工作,年10月被聘任为小学一级教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战斗在教学第一线,曾担任中小学数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

自任现职以来,我忠诚于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工作中既教书又育人,多年来深受学生的欢迎,深得家长的好评。对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做到出全勤、干满点,任劳任怨,从不计个人得失,服从领导,听从分配。时时处处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注意加强业务学习,努力进取,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探索教改新路,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鼓励创新精神。积极参加进修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

在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做到“六认真”。以教学大纲为依据,认真钻研教材,针对学生实际情况,有的放矢地上好每一节课。对优、中、差学生进行分层教学,从讲到练,习题设计实行梯度化,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