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免费]

发布时间:2009-11-12文章大小:4551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

我受县委委托,按照《关于落实深入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有关任务的通知》(组通字〔2008〕51号)的规定,向本次(扩大)会议报告200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请予审议。

一、贯彻执行《干部任用条例》的情况

(一)坚持“一个要求”,在经常性教育中贯彻落实《条例》。

根据“熟悉《条例》,组织人事干部精通《条例》,群众了解《条例》”的要求,县委坚持把《条例》列为中心学习组重点学习内容,强化贯彻执行《条例》严肃性,组织部门把《条例》作为学习的核心内容,对《条例》进行反复学习和讨论,提高组工干部正确理解、运用和执行《条例》能力。

(二)做到“两个坚持”,在用人标准和原则上贯彻落实《条例》。

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设一支善于、敢于开拓创新的高素质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