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少代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8-12-31文章大小:238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少代会上讲话各位代表、

在县委亲切关怀和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少先队第三次全县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了,这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盛会,我代表教科局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各位代表向全县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几年来,党团组织直接领导下的少年先锋队,配合中小学德育工作开展了丰富多采的富有成效的教育活动,符合方向性、创造性、自主性、实践性、趣味性的教育原则,符合少年儿童身心发展的规律,符合教育为现代化建设服务、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的方针,对少年儿童良好思想品德的培养、智力的开发、身体素质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奋发向上,涌现出了大批好儿童、好少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对教育事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结果。为此,我代表教科局再次向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的工作报告已对少先队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