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某某市少代会贺词[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82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某某市少代会贺词

中国少年先锋队太原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并全体代表:

欣悉贵市第四次少代会将于11月1日胜利召开。值此,晋中市少工委向大会表示最热烈地祝贺!向与会代表致以最诚挚的祝愿!

在过去的少先队工作中,贵市以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主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少年儿童,研究少年儿童的新特点,倾听少年儿童的心声,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内容,使少先队工作更加吸引少年儿童,更加激励少年儿童,更加启发少年儿童,堪为兄弟县市表率。这次少代会的召开,必将加快推进贵市少先队工作的新进程,必将开创贵市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必将创造贵市少先队工作辉煌灿烂的新业绩。

劲风尽吹千帆举,与时俱进总同舟。过去的岁月里,我们携手共进,互相帮助,结下了兄弟般的友谊。真诚地希望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互通有无,相得益彰,共创美好前程,同谱壮丽篇章!

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与会代表工作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