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供电局五套“组合拳”出击电费回收[VIP]

发布时间:2008-12-28文章大小:115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电费回收是供电企业的重要业务。年终来临,曲靖供电局通过从源头把关、落实四级责任制、开展差异化服务,以及快速反应降低风险五套组合拳,力保2008年电费结零。

第一拳,从年头开始、从源头把关,大客户每月电费分两次付。曲靖供电局每月电费金额在100万元以上大工业用户有26家,这些客户每月电费总额至少都在2.5亿元左右,10月份达到了2.9亿元,最高的东源铝厂月电费达到了7000多万元。大客户的交费情况直接关系到全局的电费回收。为此,从2007年开始,该局彻底清理供用电合同,尤其是加强完善合同中的电费条款,在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与供电区域内的全部重要客户签订了电费支付协议,从年头就开始按照每月两次付费的方式,减轻了月底电费结零的压力。

第二拳,建立完善的四级电费回收制度。该局局层面、市场营销部、班组、个人逐级签定电费回收目标责任书,抄收班全部人员分片负责,对月电费1万元的客户具体落实到个

相关推荐
1.引资局“组合拳”年底收官工作安排(3-26)
2.重拳出击根治非法采矿多策并举巩固整顿成果(12-12)
3.2023年乡村振兴演讲稿:打好“三强”组合拳,绘好村“新图景”(5-18)
4.阿城区打好大学生村官培训“组合拳”(2-22)
5.2017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倡议书:早打廉洁过节“组合拳”(1-5)
6.《不忘初心打好组合拳》观后感(1-6)
7.落实“围绕总目标、落实自治区‘组合拳’”坚持教育惠民工作汇报(8-27)
8.供电局以“制度完善化、考核规范化、工作常态化”稳步推进电费回收(12-28)
9.供电企业台线班电费回收先进事迹材料(11-13)
10.供电公司市场及客户服务部电费回收总结汇报(11-22)
11.供电市场及客户服务部电费回收总结(11-22)
12.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心得体会(4-3)
13.在县五套班子学习党章时的讲话(9-25)
14.2008年供电局工作总结和2009年供电局工作计划(11-22)
15.在县城违章建筑综合整治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共识共为 重拳出击 全力打赢县城违章建…(6-5)
16.柳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重拳打击喷涂小广告(11-13)
17.公安局2023年重拳打击电诈犯罪情况汇报(2-19)
18.供电局“供电服务队”挂牌成立仪式上的讲话(11-28)
19.供电局供电分局供电所统计员个人述职报告(12-5)
20.关于对供电局“供电管理及行风建设”情况评议的情况报告(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