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派出所见习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2-26文章大小:156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自从我来到长春站派出所这个光荣的战斗集体以来,派出所在铁路局及公安处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以保卫运输生产安全为中心,以维护管内政治、治安稳定为首任,大力强化队伍建设和业务基础建设,发挥铁路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整顿治安、维护稳定的职能作用,经全所干警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在这近三个月的见习中,我本着“适应、学习、锻炼、进取”的原则,在站所多个岗位上学习锻炼。所长和全体民警在思想上给予了我许多的启发与影响,在工作上给予了我极大的帮助与支持。见习期间,站所工作不仅让我实现了“在艰苦的环境中锻造自己”的愿望,而且使我对“人民公安为人民”有了新的认识,对铁路公安工作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首先,我的最大感触就是我们民警的担子很重。大站有很多的荣耀和机会,同时也赋予了我们民警更多的责任。但是同时我也觉得长春这样的大站,警力明显不足。在我眼里,不少民警可以称得上是钢铁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