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铁路见习报告:见习小结与工作展望[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16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铁路见习报告:见习小结与工作展望

度过了严寒的2006年冬天,踏着初春的明媚和破晓的大地,我在南京站为期半年的实习也结束了,在结束学子生涯的第一个半年的当中,我很荣幸的加入到铁路人的队伍中,并全身心的投入车站的工作,加入为人民服务的行列之中。在这半年时间里,我先后加入了售票车间和运转车间的大家庭,一个是车站的先锋队,一个是车站的守护神,我为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感到深深的自豪!

初到车站的一段日子里,各方面都在准备着新老车站的交接,我也在这个争分夺秒的时刻来到了车站的一线阵地-售票车间。在这两个多月的见习期里,我被售票员不辞辛苦为旅客服务的精神和工作的强烈责任心深深打动了。在他们的指点和鼓励下,我逐渐掌握并熟练了售票技能,并在为旅客的服务中加强了自己一丝不苟工作的态度,耐心服务旅客的精神。我最大的收获便是:在确保旅客满意的情况下,保证了自己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

结束了票房的先锋之旅,我又来到了车站的“守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