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民陪审员供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8-12-16文章大小:103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供职发言

尊敬的各位主任、各位评委:

大家好!

我叫,男,19年月生,汉族,大专文化,市镇村人,现任市局办公室主任。

今天市人民法院提请任命我为人民陪审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又有一种神圣的使命感。人民陪审员是通过人民群众参与司法活动,体现了司法制度的民主性,有利于维护司法公正。对于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增强司法工作的公开性,提高司法效率,约束法官严肃执法、秉公办案都具有重要作用。

我认为这次拟任人民陪审员职务,我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较高的素质和良好的思想品德。在能够保持一致,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能将落实到具体实践当中,全心意为人民服务。

2、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法律专业知识。自参加工作以来,我边工作边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在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且,我曾经在法院工作过六年,对法院工作的性质、办案程序和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