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8-12-10文章大小:460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

我受市人民的委托,向市人大作关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请予审议。

一、实施四五普法规划的主要成效

2001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按照四五普法规划要求,完善机制,强化措施,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以宪法法律知识得到进一步普及,广大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不断增强,各级、公务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法治化管理程度逐步加大,全社会法制环境进一步优化,为法治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扎实的法治基础。

一是广大公民的宪法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市各级法制宣传教育部门利用每年12.4法制宣传日,积极开展学习宣传宪法主题活动。同时,重点加(,)强了市场经济、与市民生产生活相关、维护社会稳定、突发公共卫生和社会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法制宣传教育。通过开展以宪法法制宣传教育,广大公民的法律知识得到广泛普及,进一步增强了

相关推荐
1.关于司法局2011年12.4法制宣传活动总结法制宣传教育总结(11-30)
2.关于新农村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情况的调研报告(12-1)
3.拓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思路寻求法制宣传教育新的发展(12-6)
4.局关于开展“四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的自查情况汇报(10-31)
5.局关于开展“四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的自查情况汇报(3-19)
6.关于贯彻落实《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情况的总结(12-10)
7.关于2007年度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总结的报告(12-10)
8.关于2010年度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总结的报告(4-15)
9.关于2009年度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总结的报告(9-7)
10.关于2012年度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总结的报告(12-4)
11.关于乡镇农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调研报告(7-30)
12.关于2013年度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总结的报告(11-29)
13.关于开展学校章程制定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自查报告(11-12)
14.区财政局“四五”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情况自查报告(5-22)
15.区财政局“四五”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情况自我检查报告(12-6)
16.我区五五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报告(7-15)
17.2023年开展依法治镇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报告(5-4)
18.区档案局“六五”法制建设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自查报告(7-21)
19.车辆管理中心“三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情况的报告(1-6)
20.新农村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情况的调研报告(6-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