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围绕建立“六个机制”扎实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VIP]

发布时间:2008-11-21文章大小:200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区各级认真贯彻落实《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纲要》,通过健全和完善干部考察评价、择优汰劣、任用决定、监督约束、激励保障和培养锻炼机制,从整体上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水平有了新的提高。

第一,围绕建立科学的考察评价机制,探索准确识别干部的制度和办法。区坚持把民主推荐、民主测评、作为考察的必经程序,适度扩大个别谈话和征求意见的范围,让尽可能多的知情者对干部有评价权。同时,在全区推行了考察预告制、差额考察制,探索实行考察工作责任制等,增强干部工作的透明度,着力防止干部“带病上岗”、“带病提拔”等现象的发生。2000年以来,全区共进行考察预告10405次,设立意见箱和专线电话5580个(次),接到举报电话、信件和接待群众来访3705个(次)。经调查核实,对一批问题属实的干部作出了不予提拔任用的决定。

第二,围绕建立科学的择优汰劣机制,探索干部能上能下的制度和办法。坚持把竞争机制引入干部工作,

相关推荐
1.围绕建立“六个机制” 扎实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12-29)
2.建立监督机制推进锅检所人事体制和分配机制的改革(6-10)
3.探索“两个机制”的建立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9-23)
4.积极推进干部人事规章制度改革 健全完善选贤任能的用人机制(12-7)
5.积极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健全完善选贤任能的用人机制(6-13)
6.建立三项机制 创新审判管理 积极推进法院审判监督机制改革(5-13)
7.明确思路扎实推进积极探索和建立依法治校的长效机制(1-6)
8.从整体上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11-29)
9.加强执政能力建设 深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11-30)
10.从整体上不断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12-29)
11.认真学习贯彻《公务员法》着力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12-7)
12.以《条例》为准绳,切实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12-21)
13.以竞聘上岗为突破口大力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3-30)
14.积极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12-13)
15.以改革任用方式为突破口积极推进中层领导人事制度改革(11-30)
16.创新机制 以考促学 扎实推进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11-29)
17.创新机制以考促学扎实推进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12-4)
18.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为行业的改革与发展广纳贤才(11-30)
19.建立健全干部选拔任用科学化制度化工作机制的调研报告(8-2)
20.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加快高素质教育干部队伍建设(11-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