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意见[VIP]

发布时间:2008-11-18文章大小:191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章标题: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意见

局机关各处室,各有关直属事业单位:

保密工作历来是国家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关系着国家的安全,关系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推动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食品和医药经济健康发展,现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如下意见,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我国改革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经济社会生活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既蕴藏着巨大的活力和动力,又包含着很多困难和风险。作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工作中涉及的政治、经济、技术等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很多,一旦出现问题,所造成的政治影响和经济损失将无法挽回。因此,必须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高度,从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和做好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二、加强领导,切实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要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省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